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狠抓落实 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 殷勇)昨(11)日,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在眉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一项关乎全局、势在必行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期盼,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省各市州、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推进,要上下联动、统筹规划、协同发展,加快构建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阳光政务、效能监察、互动交流等功能为一体,覆盖全省、整体联动、部门协同、省级统筹、一网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提供利企便民服务。

省上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意义,妥善解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