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加强文旅项目储备 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本报讯(郭燕萍 记者 肖倩)近日,青神县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工作培训会召开,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围绕项目储备、策划包装、土地政策、招商引资等业务知识与政策规定,县发改、国土、投促部门与参会人员作了经验交流和培训。各乡镇分别梳理了区域内文化旅游项目包装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文化旅游项目在全县的项目储备中非常薄弱,急需包装一批文旅项目,成立青神县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库,用于招商推介和洽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需从强化意识、健全机制、可落地操作三方面着手,摸清资源,找准路径和方向,上下联动,共同推进项目策划包装工作;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旅游专干要主动作为,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行系统化的项目培训学习,并于10月底前,按项目书编制标准模板,重新梳理1至3个文旅项目上报。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