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神县64户中低收入家庭喜获公租房

本报讯(梁芳然 记者 肖倩)日前,青神县2017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抽签大会在青城镇人民政府顺利落幕,来自青城镇花园、凤阳、文林、建华四个社区的64户中低收入家庭喜获公租房。

此次公租房房源均属套一住房,位于青神县锦绣小区旁。公租房实物配租工作经过了社区报名及初审、青城镇复审,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房管局分别对申请家庭的低保领取情况、婚姻状况、社保缴纳和领取情况、产权情况进行资格审核,最后由县住建局公示核准。在审核过程中,为确保住房保障政策切实落实到住房真正困难的家庭,县住保办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申请家庭现状进行深入调查,并联合相关部门反复核实信息。

本次公租房配租采取公开抽签方式进行。大会邀请了县监察局、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全程监督,委托县司法公证处对抽签过程进行了现场公证,保障了配租程序公开、公正、公平。当天,县住建局、青城镇政府及所涉四个社区、县公安局、县广电局等相关部门近40名工作人员投入到现场服务中。从接待指引、进场身份确认到内场服务,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整个大会规范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