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岷东大道青神段一期工程即将进行涵洞、梁场建设
位于高台乡麻柳村的施工现场。

本报讯(记者 肖倩 文/图)10月9日上午,记者从青神县交通局获悉,岷东大道青神段一期工程基本完成了清理表土、施工便道和项目部建设,即将开始建设涵洞、梁场。

为保证工程的有力推进,该工程分为三个工区,各工区同时开工、流水作业。工程施工方设立三个工区劳务班组和一个专业桥梁队伍,科学分配人力,充分调动人员;其次,施工方灵活调配挖掘机、推土机、运输车等机具,保证机具使用率,确保工程进度。

此外,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前,县交通局与工程施工方就假期的安全施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做好打围施工工作,并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二是安排值班人员假期值班,建立安全施工制度,完善应急保障措施;三是定时、不定时地检查施工安全,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工作有迹可循;四是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确保在建道路与主要道路交汇处的安全畅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