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慕新海会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副会长沈篪一行

本报讯(记者 王磊)在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昨(27)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出席本届中国泡菜博览会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篪一行,就推动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沈篪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泡菜产业发展情况。慕新海说,近年来,眉山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东坡味道”为统揽,推动泡菜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一体化发展,着力打造以东坡泡菜为代表的“东坡味道”千亿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独特优势和影响力,助推我市食品工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沈篪代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对我市长期以来对食品工业发展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沈篪说,近年来,眉山食品工业发展快、成效好、潜力大,特别是在泡菜产业发展方面,眉山突出独特优势,把小泡菜做出了大文章、做成了大产业,值得由衷祝贺和充分肯定。协会将全力协助支持眉山食品工业发展,下一步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与眉山对接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全力促进食品工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