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洪雅路政:采取有力措施 推进环境治理

本报讯(洪交宣 记者 廖文凯)日前,洪雅县路政大队积极推进环保举报投诉办理工作,对于该县高庙镇西镇小区居民反映的环保问题,采取在西镇至大房基施工便道设置花杆2处、打围1处禁止货车通行,污染源得到有效控制。

同时,该大队加强在七赵路七里坪路段与景区道路连接处的路政巡查,在涉及西镇建设干线公路上安排4名路政执法人员、1台路政执法车辆不间断进行巡查,防止施工车辆进入干线公路行驶,严查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确保不发生扬尘现象;对“七里坪”“云中花岭”路段进行整治,加大对该路段货运车辆抛洒滴漏的治理,并结合西镇货运车辆整治行动,派专人对该路段进行巡查监管,将日常巡查与“路长制”巡查结合起来,做到“有人管控、管控到位”,确保该路段无抛洒滴漏和超限超载情况,督促施工单位合理安排,避开群众正常休息时间施工,杜绝噪声污染。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