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一行莅仁 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督导检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推进情况。

本报讯(段启建 林竞宇 记者 杜沁莲 文/图)9月12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一行莅临仁寿县,督导检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推进情况。县委书记秦彪,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波等领导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国道213线二峨山隧道、上马桥治超点以及仁寿联营汽车站、富临运业仁寿公司等地的交通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电脑抽查了富临仁寿客运公司GPS动态监控运行、安全提示、驾乘人员是否系安全带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在听取了仁寿县国道213线二峨山隧道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资金投入、应急处置等情况,以及全县货车双超整治、客运重点车辆管理等工作汇报后,对仁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督导检查组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切实整改道路、车辆安全隐患;二要加强客货运等重点车辆管控,重点查处客车超员、超速、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持续整治双超货车,对交通违法零容忍;三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格控制死亡事故”的工作底线,进一步把事故防好,把秩序管好,把服务做好,全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