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全民行动 呵护眉山碧水蓝天
保洁人员清运垃圾。
挖掘机助力打捞水葫芦。
村民正在打捞漂浮物。
已经关停的养殖场。
清运垃圾。
建设项目扬尘污染治理中。

网友:—573℃深蓝:

整治河道污染、清理农村垃圾、扬尘污染治理、宣传环保知识……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努力营造优美城乡环境,连日来,全市各区县各乡镇紧紧围绕环保突出问题,积极主动作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各区县各乡镇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治理”行动中,对辖区内所有河道、渠系、道路和农村卫生死角开展拉网式排污治理,确保河长制工作推进,集中开展环境大扫除,河道、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在畜禽污染治理方面,对已经关停或搬迁的养殖场开展“回头看”;在建设工地现场,深入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要求,做到“六必须”“六不准”“六个百分百”;通过散发资料、开坝坝会、现场说法等形式,积极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全民动员,呵护眉山的碧水蓝天。

【网友观点】

唐朝凉面:环境保护是一场持久战,看到现在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可以预见未来的眉山一定会实现“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目标。

banban2: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不论是突出的生态破坏、环境污染问题,还是群众身边的油烟、噪声、垃圾、异味、粉尘等扰民“小事”,只要关系到环境保护,我们都要做到件件不放过、事事有着落。

长腿大舅:现在家外头的水沟不臭了,感觉生活更加舒适,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希望这样的好环境长期保持下去。

本报记者 蒋萍 收集整理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