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慕新海会见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
慕新海会见马非同一行。本报记者 杨槐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幸)昨(7)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一行,双方就互利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非同一行莅眉表示欢迎。他说,眉山文化底蕴深厚,是北宋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眉山作为离成都最近的地级市,国家级天府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产业基础,市内拥有瓦屋山、七里坪、黑龙滩等丰富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建区设市20年来,眉山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旅游业快速发展,眉山在各个领域与意大利都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意大利是下一届西博会的主宾国,眉山将抓住这一契机,积极与意对接,收获合作成果。

马非同对慕新海的建议表示赞同,认为意大利与眉山在文化、科技、金融和创新上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马非同希望,在今后的考察中能够更加了解眉山,也希望眉山代表团到意访问,建立合作机制,对接合作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