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走访慰问送温暖 实地调研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脱贫成效怎样?群众生产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昨(16)日,副市长唐宏率队深入联系村丹棱县张场镇三合村,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并实地调研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丹棱县副县长吉君福参加。

三合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共安置26户70人,目前搬迁户已经全部入住。“家里几口人?”“身体怎么样?”“住在这里还习惯吗?”在三合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唐宏走访慰问了搬入新居的李正祥、冯正明、王春联三户脱贫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走进客厅、厨房、卧室察看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集中安置点建设规范、规划合理,并叮嘱搬迁户要继续发扬勤劳致富的精神,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当天,唐宏还详细了解了三合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村组干部、驻村干部等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发展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同时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建好奔康大道,精细施工,加快进度;要合理规划产业布局,走精品、优质路线,打响产业品牌,推进产业化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村民综合素质,将“精神扶贫”与“物质扶贫”相结合,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确保脱贫不返贫。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