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说一声辛苦 道一声感谢
李静看望慰问外来一线建设者、驻眉部队官兵
李静一行慰问驻眉部队官兵。 本报记者 杨槐 摄

本报讯(记者 席涓 段小锋)新春将至,年味渐浓。昨(11)日,市委书记李静率队,前往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现场、驻眉部队,看望慰问了外来一线交通建设者和驻眉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你们辛苦了!”走进成昆线成峨段扩能改造工程彭山车站建设现场,李静首先向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走进正在建设的车站及站台,李静一边察看项目进展,一边听取关于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成昆线成峨段扩能改造工程由中铁八局、中铁二十二局、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目前眉山段进展顺利,彭山车站已初具雏形,正在进行内部设备的安装与装饰。项目负责人向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推进提供的服务和保障表示感谢。李静对工程的安全、高效推进给予了肯定。“感谢你们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李静表示,希望建设者们继续有力抓好项目进度、抓好安全生产,眉山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外来建设者们在眉山的投资建设发展,继续为外来建设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推动眉山的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静一行分别来到眉山军分区、77159部队、95438部队、眉山消防支队、武警眉山支队,看望慰问驻眉部队官兵,参观了部队营房,察看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李静表示,有国才有家,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保证了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过去的一年,驻眉部队官兵把驻地当家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特别是在应急救援、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代表眉山350万人民,向官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官兵们身体健康、合家平安、新年快乐!

官兵们表示,将把眉山人民的厚爱转化为保家卫国、推动发展的动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抓好部队各项建设,以更大的成绩献礼建军90周年,为眉山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奋力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眉山军分区司令员樊亮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副市长冉登祥、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等一同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