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中共眉山市委四届第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进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党风廉洁建设集体谈话

本报讯(记者 席涓)昨(10)日,中共眉山市委四届第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区县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市直管园区党工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测评,开展党风廉洁建设集体谈话。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管园区党工委书记,部分来自基层的党组织书记、党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市直管园区党工委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进行满意度测评,李静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李静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肩负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阶段特征和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静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增强党建主业主责意识,统揽全局抓党建促发展。要带头固本培元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要带头鲜明导向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全力以赴抓好当前村(社区)换届工作,确保市县乡村四级换届圆满收官。要带头持续用力夯实基层打牢基础,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在党风廉洁建设集体谈话中,李静指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以身作则争当勤政廉洁表率。尤其是春节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不仅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还要加强对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坚决防止春节期间发生“四风”和腐败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