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政协召开四届第四次主席、党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幸)昨(9)日,市政协四届四次主席、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论述精辟、思想深刻、目标明确,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学习理解讲话中提到的“七个着力”和“六个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推动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会议研究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新型城镇化工作会精神贯彻意见。会议强调,政协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握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理清经济发展的重点和抓手;发挥政协委员、专委会履职主体的优势,为项目推进、项目落地、项目生根建言献策;深入调研,发现和解决经济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在主推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中,要突出环保,突出生态文化,市政协要发挥“环境资源保护委”的作用,政协委员也要积极为环境保护提出有效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梁勇、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余自生、钟维钦、周强,秘书长胡建辉出席会议。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