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在深化中坚持 持而不息纠正“四风”

本报讯(记者 卫琳霞)为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昨(28)日,我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东坡区、仁寿县、丹棱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强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尤其是强调要加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深入纠正“四风”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统一认识,切实增强纠正“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力度不减,坚决防止“节日腐败”和“四风”反弹,紧盯重要节点,释放强烈信号;要严格监督执纪,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暗访检查力度,严查“四风”问题;要加大问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始终保持定力,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整合力量开展常态监督,切实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