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严格把关 落实责任 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 卫琳霞)为了促进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快乐、祥和的节日,12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及市畜牧局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先后前往青神县、东坡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指出,食品安全关乎群众生命健康。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增强“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落实市场主体责任,严格市场准入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学校作为食品流通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把好进货关,规范加工各操作环节,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食品安全上切实履职,加强卫生管理,健全追溯体系,严格责任追究,保障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可靠,让老百姓买到放心商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