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在线访谈”聚焦民生热点 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

本报讯(记者 肖倩)昨(14)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做客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网友互动交流,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热点问题。

交流中,网友踊跃参与,围绕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二套房贷款、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等时下热点话题提出了16项具体问题。应邀嘉宾一一予以解答。

交流期间,共有2005人次登录访谈网页。由于时间关系现场来不及回答的问题,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认真梳理,并及时通过网络发布回应。

据悉,“在线访谈”栏目是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为解答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而开设的。本次“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是本年度第11期“在线访谈”,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