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昨(23)日,新当选的市委常委与媒体见面。本报记者 周军 摄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昨(23)日下午,市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气氛庄重热烈。众多省、市、区县媒体记者来到这里,见证历史性的一刻——新一届眉山市委常委班子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15时40分,中共眉山市委四届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市委书记李静率领新当选的市委常委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走进新闻发布厅,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

李静一一介绍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罗佳明、黄剑东,市委常委祝云、王光彩、黄秀川、周孝平、汪宏、付庆一、汪树槐。

  常委们逐一上前,微笑点头致意。

  随后,李静对媒体发表了简短讲话,感谢媒体记者对本次党代会的关注和报道,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眉山的关心和支持。

  李静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四届市委接过三届市委的“接力棒”,从今天开始正式履行职责,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赖和期待,倍加珍惜地委和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把全市16万名党员队伍建设好,把7186平方公里的区域发展好,把350万眉山人民的利益维护好。

  李静表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眉山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