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入基层调研督导 抓紧抓实脱贫攻坚验收考核

本报讯(记者 李泓莹)昨(16)日,市委副书记黄剑东率队前往丹棱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进度,实地检查张场镇4个省级贫困村退出达标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万年村、三合村、岐山村、廖店村,实地查看了奔康大道、四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的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万年村总岗山养羊专业合作社、万亩核桃产业扶贫基地、岐山村猕猴桃产业基地等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及第一书记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今年预脱贫贫困户陈明友、王显德家中,逐项对标检查验收,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坚定脱贫信心。

督导组强调,当前要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的验收考核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和省上的标准,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对标验收,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补齐短板。奔康大道和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在建设中要做好施工协调、加强配合,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完工。村干部要为贫困户算好收入账、脱贫账,做实做细贫困户家庭基础工作。要完善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规范有序。督导组最后强调,脱贫攻坚成果要实实在在,经得起检查,确保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退出。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