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纪委召开部分市级部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肖倩)11月10日,市纪委召开部分市级部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市级部门的纪检监察工作,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13个部门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的本部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打算,以及对市纪委监察局的工作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总结工作亮点,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在全市积极推广。要深入分析派驻机构存在的机构队伍建设难、“三转”难、执纪监督难等问题。严格按照省纪委要求,深入调研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摸清家底、研究政策,及时提出综合性改革方案,要改出信心、改出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要站在反腐倡廉的大局上,分析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明确工作方向。要始终以党委(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为关键点,加强工作汇报与沟通,认真履行派驻机构的监督责任;要以部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查找本部门本行业的风险点,加强正风肃纪,该约谈的就约谈,该通报的就通报;要以执纪为民为着力点,加强监督执纪职责,抓早抓小,督促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要以队伍建设为支撑点,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培训,不断增强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