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仁寿县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

本报讯(记者 郭侨)11月1日,仁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顾贵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3次常务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送审〈仁寿县化解过剩煤炭产能关闭煤矿工作方案〉的请示》。会议指出,根据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仁寿县政府《关于对〈仁寿县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初步方案〉再次确认的报告》等文件要求,仁寿县2016年拟提前退出性关闭1家煤矿。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煤矿关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施好煤矿关闭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在生产矿井的安全工作;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不能按期完成关闭任务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加强沟通,确保稳定,要建立关闭情况报送制度,及时调度和掌握关闭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煤矿关闭期间社会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送审〈仁寿县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暂行办法〉的请示》,研究了其他议题。

王军、骆三勇、杨建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汪志林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