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共创“四好”村 携手奔小康
向贫困户发放肥料。

本报讯(廖七游川 记者 赵娜娜 文/图)“感谢大家为我们送来了很多肥料和卫生用具。”近日,丹棱县石桥乡元山村贫困户袁树华说。

  当天,丹棱县委组织部邀请县司法局退休老干部和县卫生局疾控中心专家一起,深入联系村石桥乡元山村,开展创建县级“四好村”工作培训活动,为参训的贫困户免费发放卫生清洁工具和肥料,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推动“四好村”创建工作。同时,对参加活动的村民进行了法律和卫生知识培训。

  在发放现场,前来领取卫生清洁工具和肥料的贫困户笑逐颜开,纷纷表示回家之后,要努力改善自身生活环境,靠自己双手增加收入,使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美好,为“四好村”的创建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贫困户发放卫生清洁工具327件、肥料111包,将授之以“鱼”的帮扶模式转变为授之以“渔”,增强贫困户自身的“造血”功能。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