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30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聚焦眉山旅游

本报讯(记者 肖倩)昨(25)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眉山市荣获亚太地区2016年(二三线城市)首选旅游目的地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省旅发委副主任宋铭、市政府党组成员毛洪涛等出席会议。30多家中央、省级、市级媒体参加会议。

  眉山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全市拥有著名风景名胜区120余处,东坡文化、长寿文化、竹编文化、生态文化各具特色、源远流长。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旅游品牌,成功推出了以“东坡怀古”、“生态康养”、“欢乐休闲”、“特色美食”为主题的系列旅游产品;积极开展旅游营销工作,卡通人物宣传形象“苏小坡”亮相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受到业内外人士好评;推出特色乡村游,丹棱“幸福古村”项目、东坡味道特色旅游商品受到广大游客喜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