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眉山市有机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东坡创客孵化园挂牌

本报讯(刘红 记者 王允浩)近日,眉山市有机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东坡创客孵化园挂牌。中心下辖测土配肥、质量控制、生产工艺三大模块业务,已形成结构合理、新老搭配、团结勤奋的人才团队及学术梯队,共包括国家高级肥料配方师1名、CQO企业首席质量管理1名、化验分析师2名、实验室助理1名。拥有电子分析天平、医用离心机、电导率仪、自动养分监测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

  眉山市有机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眉山市科技局首批认定的4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眉山益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四川大学打造的科研技术成果平台,以微生物有机肥、秸秆等农业废弃物制有机肥、有机肥微生物菌种选育、土壤有机质提升等为主,进行有机肥相关领域的研究、试验和推广应用。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