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遂资眉高速发生巨量塌方
交警全力保畅 道路抢通工作紧张进行
全力以赴,抢通道路。

本报讯(记者 古良驹 文/图)昨(6)日9时52分左右,受暴雨天气影响,遂资眉高速k235+500米出现塌方,塌方量在5000-6000方左右。此次塌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对道路通行产生一定影响。交警部门全力保畅,与此同时,道路管养部门紧急抢通道路,截至23时30分记者发稿时,洪雅到雅安方向道路实现半幅双向通行。

塌方发生后,乐雅高速和遂资眉高速交汇处的止戈互通往眉山市方向约5公里处,道路双向封闭,过往车辆需在洪雅北站和洪雅南站绕行。据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介绍,目前,洪雅到雅安方向道路实现半幅双向通行,但雅安至洪雅方向还需一到两周时间才能恢复通行。相关的道路抢通工作仍在进行中。

在场执勤的直属一大队民警芦鹏表示,过往司机可以绕行,避免受到影响,“乐雅高速往眉山、成都、资阳、遂宁、重庆的车辆在乐雅高速洪雅南站下站后,可经洪雅县青衣江3桥绕行至遂洪高速洪雅北站入站;遂洪高速往乐山、雅安、洪雅县七里坪、瓦屋山、西昌方向的车辆在遂洪高速洪雅北站下站,可绕行洪雅县青衣江3桥在乐雅高速洪雅南站入站。”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