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静王建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眉山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地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 杨槐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磊)昨(27)日,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以下简称“省地矿局”)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静,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邓正权,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李静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省地矿局长期以来对眉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静表示,四川省地矿局是一支融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环境地质、生态地质等为一体的地质勘查专业队伍。近年来,省地矿局特别是下属的915水文地质队在基础地质、灾害地质、水工环地质和民生工程等方面给予了眉山全方位支持,有力保障了眉山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力推动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基础,深化合作领域,对于进一步摸清眉山“家底”,推进眉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眉山将本着精诚合作原则,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战略协议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实现与省地矿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王建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了高度评价。王建明表示,近年来,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眉山经济迅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发展水平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让人倍感振奋。在党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本着互利共赢、互促互进的原则开展的一次战略性合作。省地矿局将全面务实落实好协议内容,积极发挥现有优势,精准对接眉山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切实践行好地矿工作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和先行性作用,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跃,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树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