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举行2016年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试

本报讯(张利萍 记者 余毅)按照省上统一安排,6月25日,我市2016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试举行,193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据悉,我市今年面向基层人员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64名。通过资格初审、笔试和资格复审后,共有199人进入当天面试,6人缺考。在组织面试中,我市组织、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对考务人员进行认真培训,落实责任,

确保考务人员思想重视、职责明确、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切实把好“进场关”、“清场关”和“过程关”,做到考务工作零差错。

  此次面试首次采用了眉山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管理软件,评委的抽取、分组均随机产生。该软件由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开发,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千余名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基本信息均由计算机管理。面试前,在全体考官见证下,由总监督员点击考官分组软件,等额产生、随机分组面试考官,让整个评委的抽取、分组更公开、透明、规范。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管理,提高面试工作水平,我市于今年5月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印发了《眉山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管理办法(试行)》,对考官的选拔原则、要求、考官义务、权利等进行了明确。

  面试过程严格执行考场“四隔离”、全监督,并认真落实回避制度、保密制度、监督制度和面试工作责任制。同时,邀请了社会监督员和媒体监督员全程参与面试监督,确保整个面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