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举行文化惠民电影小分队授旗仪式

本报讯(记者 殷勇)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宣传文化阵地,昨(21)日,我市在东坡区白马镇龚村村委会广场举行文化惠民电影小分队授旗仪式。来自全市2区4县的6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被授予“眉山市文化惠民电影小分队”旗帜。

活动现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东坡区领导向我市6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代表授“眉山市文化惠民电影小分队”旗帜。据介绍,成立文化惠民电影小分队是我市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化惠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不断提高群众文化活动服务质量,真正把文化惠民活动做好、做实。

当天的活动还为到场的200余名村民放映了“东坡岛上走一走”、“两学一做”宣传片和故事片“百团大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