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建好民生工程 让群众享实惠
项目建设现场。

本报讯(记者 彭林 林茂春 文/图)丹棱县双桥镇刘坡村、隆兴村新村基础设施联建项目是该县2016年重点项目,也是进一步推进双桥场镇建设、美化环境、改善民生,树立新双桥形象的民心工程。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预计将于8月全面竣工。

近日,在双桥镇刘坡村、隆兴村新村基础设施联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文化景观工程中的《丹棱三彭》、《景观墙》及房屋风貌改造部分已基本完工,施工方正组织力量进行场镇主干道黑化工程施工,工人们有序进行雨污水管道安装、路基砂砾石回填等工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目前已完成管道基础施工和地面基层铺设,我们下一步准备把两边的雨污水居民住户接入点全部接入到雨水主管,达到乡镇排污要求,并联合电信、移动、广电、天然气等6家单位将道路两边小三线管网全部入地,将市政供水设施全部重新整改到位。”项目监理工程师杜建兵说。

为推动项目建设,双桥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协调各方力量,狠抓场镇综合改造项目推动,力争在7月1日前实现场镇的黑化、亮化、绿化、美化。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9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场镇一期棚户区改造、场镇文化景观工程修建、场镇1500米主干道黑化、5823平米步行道改建、782米雨污管网新建以及相关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双桥镇场镇服务功能和对外形象,建成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