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洪雅县:首届“最美村庄”评选结果出炉
“最美村庄”评选活动成果展在洪雅县新广场展出,市民零距离观赏感受。

本报讯(记者 陈燕利 文/图)5月19日,洪雅县首届“最美村庄”评选结果出炉,高庙镇七里村、瓦屋山镇群贤村、三宝镇保平村等10个村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主要以农业为基础、农民为主体、乡村为单元,依托悠久的村落建筑、独特的民居风貌、厚重的农耕文明、浓郁的乡村文化、多彩的民俗风情、生态文明的村风村貌为标准,全面展示了洪雅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的新思路、新经验、新成果。

“此次评选活动,深度挖掘出了一批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代表,是生产美、生活美、环境美、人文美、山水美的综合体现。”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洪雅将依托“最美村庄”进一步打造独特的村落建筑、民居风貌,大力发展乡村体验观光旅游,推进洪雅旅游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当天,洪雅县新广场还专门设置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成果展,让市民零距离观赏感受洪雅最鲜活乡村美。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