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法律进园区”走进中国泡菜城

本报讯(记者 黄馨月)为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切实抓好企业法制宣传教育,日前,东坡区司法局联合区经信局前往中国泡菜城开展“法制宣传进园区”专题培训会,园区内30多家企业的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安全生产及劳动合同相关法律知识”为主题,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经常发生的劳动合同纠纷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动合同签订、企业劳动合同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风险及原因、应对风险的防范策略和发生劳动争议的救济途径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让《劳动合同法》及《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和企业生产安全意识真正入脑入心。今后将加强企业员工法律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依法办事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诚信合法经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