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在眉召开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昨(6)日,宜宾市政府与眉山市政府在我市召开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商谈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建设有关事项,并达成共识。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会议。

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年—2030年)16条成都放射线高速之一。项目推荐方案路线起于简阳市芦葭镇,经眉山市仁寿县、内江市威远县、自贡市荣县至宜宾市宜宾县,路线全长约157公里,双向六车道。

座谈会上,宜宾市方面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双方就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宜宾市人民政府 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建设的备忘录》。

双方一致认为,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是成都与宜宾最快捷的通道,是通往云南的南向重要大通道项目,对于加强成都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区域经济联系,南向出川对接云南桥头堡,融入国家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结构,带动宜宾、眉山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双方表示,将共同组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协调工作机构,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李学焦、秘书长邓前卫,眉山市政府秘书长肖忠良等出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