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质量兴市 主动抓早抓好谋划“开门红”

本报讯 (谭俊杰 记者 罗刚)2月14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质监局召开局党组会和局务会,全面部署了2016年全年及近期重点工作。市质监局负责人表示,2016年,市区县质监部门将紧紧围绕中央“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和市委“任期目标冲刺年”工作部署,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质监局重大工作部署,实现质量水平稳步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有效两大目标,突出质量发展、质量安全、质量创新“三条主线”,主动作为,求真务实,破难创新,努力提升全市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就如何实现2016年质监工作“开门红”,市质监局提出“四抓四确保”工作思路。抓紧抓早,确保全局工作实现“开门红”。围绕中央“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逐级传递工作压力和责任。抓大抓远,确保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创新发展理论,立足质监职能,细化工作措施,找准质监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深入推进“质量对标提升行动”。抓细抓全,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和“全国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工作座谈会”期间,加大对全市住宅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市企业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抓严抓实,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坚持“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理念,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年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