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主动作为创一流 全力抓好饮食用药安全

本报讯(记者 黄馨月)昨(27)日,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工作会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双创”工作会议和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总结2015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邓正权,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钟毅、汪树槐参加会议。

“十二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体系进一步健全,监管制度逐步规范完善,监管力度和技术支撑不断强化,社会共治氛围日益浓厚,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2015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贯彻落实新《食品安全法》和“四个最严”要求为主线,突出监管制度创新和责任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日常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事故的底线,促进了食品药品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府目标任务的冲刺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统领,以风险管控为核心,以落实主体责任为重点,以食品安全示范县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为载体,不断创新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着力推进社会共治,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