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扶贫修路带来新希望

本报讯(孙德林 记者 陈燕利)为顺利实施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月5日,农工党眉山市东坡区支部在万胜镇万利村、万光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活动,通过现场募捐、特色扶贫、“结对认亲,爱心扶贫”等一系列帮扶活动,有效助推了扶贫攻坚工作。

  据悉,万利村、万光村地处浅丘地带,适合种植果树,但由于村道多年失修,道路坑洼多,大货车无法进村运输农副产品,使得两村的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制约。农工党眉山市东坡区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发动支部成员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筹集资金20多万元,为两村硬化了1公里乡村水泥路,彻底解决了农副产品的运输问题,为村民脱贫搭建了很好的发展平台。

  活动当天,该支部成员还专程为两个村送去了生猪2头,看望和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和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