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滨江大道加快建设 助推“成眉”同城发展
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

本报讯(记者 殷勇 文/图)离今年结束不到两个月时间,目前滨江大道东坡段建设项目正加快推进。昨(4)日,在滨江大道东坡段道路黑化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施工,整个工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滨江大道东坡段起于岷江二桥西岸桥头,止于东坡区与彭山区交界处,全长10.68公里,一级公路,双向八车道。主要工程为新建2座大桥共1472米,路基填方400万立方米,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40万平方米,同步建设地下排水管网、绿化工程及路灯照明工程等。截至目前,滨江大道东坡区境内的太和大桥、锅厂河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地下管网安装、路基挖填也陆续完工。预计滨江大道东坡段将于2016年上半年全面完工。滨江大道通车后,将进一步推动“成眉”同城发展,是我市构建成眉同城、紧密连接市内和周边大城市、大市场的重大交通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