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岷江园区引进以色列滴灌技术 百亩葡萄施肥只需一部手机

本报讯(朱玲 特约通讯员 刘树军 记者 李勇军)9月9日下午,拥有多项以色列先进农业技术代理权的浙江爱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位于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的果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至此,果怡公司成为国内首个“中国—以色列葡萄科技示范基地”。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果怡公司将重点在国际顶尖的新型肥料产品、营养滴灌设备与温室技术运用等方面与以色列方面进行合作与交流。其中,水肥一体化智能滴灌技术是当今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农业技术,可根据农作物生长各个时期所需养分,通过智能滴灌系统,以水肥的形式输送到植物根部。而整个操作过程,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完成。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能成功引进以色列先进技术,离不开岷江园区的大力支持,正是基于岷江园区的项目资金支持和沟通平台搭建,才促成了此次联手。

据了解,岷江园区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人才和科技引进,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园区业主与高校、科研机构等牵线搭桥,并设立专项资金鼓励业主创新技术,寻求科技、人才合作,引进和试点新品种、新技术、新设施。同时,通过整合项目资金,不断完善园区路网、渠网等基础设施,为吸引优质合作伙伴创造基础。

岷江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果怡公司成功引进以色列高端科技,必将对其产业转型升级有极大促进作用,同时也将对整个园区的科技推广具有极大的示范带动效应,切实促进园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