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2015“东坡·眉山” 城市营销推介会即将启幕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记者昨(23)日从市房管局获悉,2015“东坡·眉山”城市营销推介会将于8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兰州、拉萨、昆明等地巡回举办。

此次城市营销推介会以“苏东坡的眉山、眉山的苏东坡·成都平原最宜居城市”为主题,旨在以东坡文化为特色、以最佳宜居为亮点、以苏东坡为眉山的最大辨识标志,展现眉山“一城、一湖、一岛、一楼、一观、一路、一带和四园”为重点的东坡文化核心区,宣传眉山历史文化名城、生活品质之城、现代化工业新城,增强眉山知名度;以最佳宜居为最大的选择方向,增强眉山吸引力,宣传营销眉山城市的悠久文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加强眉山与兰州、拉萨等城市之间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了解和合作,以达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推动经济共同发展的目的。

据了解,此次城市营销推介会吸引了眉山8家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携10余个品质楼盘参加。这些楼盘涵盖了眉山城区东南西北中各个方位,体量较大、风格突出、品质较佳。一幢幢富于个性和独创的设计,经典而清新的建筑风格,如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将在推介会上集中汇聚。

随着眉山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近年来,省内外来眉置业兴家的购房者不断增加,从各大楼盘的统计数据来看,外地置业者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此次城市营销推介会是眉山近年来积极响应、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对眉山“天府新区”、“绿海明珠”、“百园之市”、“品质之城”建设等区位优势、生态宜居环境的全方位展示。实施“走出去”的城市营销战略,为更多想来眉置业的人士搭建了方便的购房服务平台,他们不仅能看到眉山城市风貌,更能现场了解到楼盘的详细信息,全方位感受“居住在眉山”的生活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