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李静宋朝华率队开展 “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建华)“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昨(29)日,市委书记李静,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朝华率拥军慰问团前往眉山消防支队、武警眉山支队、眉山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看望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

“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和全市350万人民,向你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全体官兵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发达!”来到眉山消防支队,李静一行与消防官兵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眉山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消防支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为全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让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武警眉山支队,李静一行观看了支队全年建设汇报片。今年以来,武警眉山支队着眼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大力加强以执勤处突和反恐维稳为中心的应急力量建设,有效增强了广大官兵使命意识,练就了勇上一线、敢打头阵的责任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李静高度肯定了武警眉山支队在保护一方平安所作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履职尽责,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在抢险救灾、应对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眉山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静一行来到眉山军分区,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表达关心和问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静表示,今年是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与军分区官兵共聚一堂庆祝“八一”倍感亲切。长期以来,广大官兵把驻地当家乡,主动作为,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眉山贡献了青春和力量,让人敬佩,值得学习。有国才有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一支强大的军队、一个强大的国防,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共同创建更高质量的双拥模范城。

部队官兵们表示,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和重托,以满腔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做到只增光,不添乱,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平安眉山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刘十庆,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跃,市委常委、眉山军分区政委张习,眉山军分区司令员樊亮才,副市长辜永忠参加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